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暨专题学习会
2019-09-24 15:08 数字艺术学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推进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工作的通知”(苏美院委〔2019〕62号)等精神,在全院党员师生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9月23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暨专题学习会。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国俊同志主持,全院党员师生参加了动员暨专题学习会。

大会首先由李书记作学习动员讲话,传达了9月12日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工作会议的有关部署以及校党委孙丽华书记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我院党总支集中学习计划,叮嘱全体党员务必按照要求,做到并完成“制个人计划、定实施方案、抓行动落实、做服务志愿”等系列任务,希望师生党员坚定站在时代前列,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央、省委和校党委有关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部署,争当有担当、有作为、有本领的合格党员。

动员会上,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纪录片《孤岛32年》,切身处地地感受王继才同志“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感悟当代党员的敢为和担当,激发了同志们的反思和自省。

主题动员会后,总支委员会全体委员按照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安排,立刻开展集中学习。秦怀宇院长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第六、十三部分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等章节,李国俊书记领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六、十八部分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总支委员们在聆听与阅读之间,深刻思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现实意义,在交流发言中,表达了严格按照总支集中学习安排,认真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围绕学院教育教学中心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学校党委“向榜样学习”的号召,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题教育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全体师生党员的思想和行动提供了行动指南,各位党员同志明确了主题教育的学习目的、方案、措施,掌握了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加强党员党性教育的必然性。在学院未来提高党建和各项工作质量的道路上,师生党员在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必将担当有为、身体力行、不负使命。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动员大会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动员会现场

向王继才同志学习观看《孤岛32年》

全体党员观看《孤岛32年》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委员集体学习文件

数字艺术学院总支委员学习

我院总支委员讨论发言

数字艺术学院总支委员发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