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开展警示教育 加强作风建设——数字艺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1-11-16 17:20   数字艺术学院

11月12日,数字艺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葛斌主持。

会上,按照苏美院纪发〔2021〕23号《关于开展警示教育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要求,集体学习了中共苏州市纪委通报苏纪委通〔2021〕6号《关于对十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葛书记要求领导干部要深刻汲取十起案件的教训,以案为戒、防微杜渐;要时刻心存敬畏,廉洁自律,坚守底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强化作风建设,提高风险意识,提高效率意识,更要有发展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法规制度。

随后,葛书记对学校2021年度二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内容和要点进行了分解,对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重要意义,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有力有效的措施,认真扎实的作风迎接考核。尽快梳理年度考核所需材料,以考核为契机,深入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及时进行查漏补缺,确保考核顺利完成。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