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1-03-26 09:11 数字艺术学院 

3月22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3月18日我校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我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葛斌主持。

会上,全体教师重点学习了孙丽华书记题为《压实压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奋力谱写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篇章》的讲话。孙书记对学校党委落实全面治党和党风廉政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行了深刻分析。她强调要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落细落地,需要重点做好以下五个方面:一是坚决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突出强化政治建设;二是坚决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有效制约权力运行;三是坚决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确保完成任务;四是坚决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补足“精神之钙”;五是坚决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落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葛斌书记回顾总结我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葛书记指出去年我院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履行主体责任不足、师德师风监督不到位、监督责任和政治责任细化不够等问题。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对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对照省委巡视整改任务,认真制定巡视整改工作方案,逐项研究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工作时间表、责任人和工作目标。同时,葛书记强调要学会从反面案例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鉴,自觉接受监督,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将师德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内化为具体的教育教学行为。

葛斌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