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年终党员大会
2021-01-18 15:46 数字艺术学院 

2021年1月18日,数字艺术学院召开年终教师党员大会,传达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精神,集体学习领会《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寒假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工作的通知》,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葛斌主持。

会上,葛书记将会议精神进行解读和梳理,重点解读了题为《强化政治监督,保障党的政治建设》的专题报告,报告从准确理解政治监督内涵、精准把握政治监督原则要求、着力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三方面展开,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充分发挥在政治监督中的重要作用,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葛书记还提到了校纪委副书记黄琴在理论中心组会议上的学习交流,黄琴副书记基于党章、党内条例以及学校相关制度文件提出,要以巡视整改助推学校“双高”“中特高”建设,真正将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师生实实在在的幸福感、获得感,以高质量的巡视整改迎接建党100周年。

接着,葛书记传达了做好2021年元旦寒假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工作的通知,对照省纪委通报的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警示教育,让全体教师党员认真对照自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纪律要求。同时,教育和引导全体教师党员配合做好学校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形成勤俭节约文明过节新风尚,坚决防范纠治节日期间不正之风。

会议最后,教师支部书记杨海涛副院长对下学期支部党员活动进行规划。葛书记回顾了2020年学院党总支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下学期党员要进行更精细化考核,他希望全体党员认真领会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精神,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要求。

党总支副书记葛斌传达会议精神

数字艺术学院年终党员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