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1-14 10:29 数字艺术学院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2021年1月11日上午,数字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葛斌主持,班子成员秦怀宇、杨海涛、洪小英参加会议,范卫东校长、纪检处夏莹老师到会督导。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反复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提高政治思想站位。在此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从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为民主生活会开出成效打牢基础。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葛斌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对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深刻剖析产生原因,制定整改措施。葛书记指出党总支存在思想理论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研究不深刻、党政共同负责制和支部党建工作开展落实力度不够、党员内部廉洁教育开展不够深入等问题。他认为问题的产生主要归因于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理论水平不强,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力度不大,责任担当、守土尽责的精神不足,以及服务师生员工的主动性不够四个方面。针对问题,党总支将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服务师生关心问题,强化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接着,班子成员葛斌、秦怀宇、杨海涛、洪小英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帮助。领导班子针对检视问题和产生原因,从深化理论学习、坚持改革创新、走好群众路线、强化从严管理等方面提出下一步具体整改措施。

最后,范卫东校长作总结讲话。范校长强调党总支先锋模范作用十分重要,干事要干在前面,领导要起标杆作用。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可以找出数字艺术学院某些方面的不足,成果与缺点都很显著,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落实不够,师德师风建设方面还存在短板。范校长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要求,要有公心,要做好全院老师的思想工作与警示教育,并且要发挥动漫协会的作用,关注产业计划和人才引进计划,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数字艺术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个人对照检查

数字艺术学院领导班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帮助

范卫东校长总结发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