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0-09-30 17:41 数字艺术学院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根据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监督工作的通知》,数字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9月30日上午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开展廉洁教育学习,提前为领导干部敲响廉洁警钟,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

会上学习了中共江苏省纪委关于印发《江苏纪检监察干部“八严禁”》和《纪检监察干部违反“八严禁”行为处置办法》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领导干部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决遏制“四风”顽疾,严于律己,自觉接受监督。

会上还通报了《江苏省纪委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对这些问题的查处,彰显了正风肃纪反腐的决心,要以此为鉴,公私分明、崇廉拒腐,强化担当,深刻警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