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
2020-09-22 17:39 数字艺术学院 

9月21日,数字艺术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学习领会学校中层干部暑期培训会议精神,部署党总支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会议由总支副书记葛斌主持。

会上,葛书记将会议精神进行解读和梳理,重点传达了党委书记孙丽华在学校中层干部暑期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孙书记围绕政治学习、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产教融合、招生就业、校园改造、校园安保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孙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提高党性修养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思想理论精髓,将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课题,在学习中涵养党性、在政治生活中锤炼党性、在践行“不忘初心”中坚守党性,充分认识加强党性修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会上还向全体党员汇报了近期“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情况,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葛书记指出“学习强国”内容丰富,全体党员一定要用好这个学习平台,养成崇尚学习、改造学习,全力推动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

最后,葛书记回顾了学院党总支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希望全体党员认真领会学校中层干部暑期会议精神,认真领会孙书记讲话精神,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教育的发展做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