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9-06-20 10:17 数字艺术学院 

为切实发挥基层党总支在毕业生就业、文明离校以及毕业生作品开放展示周等教育教学管理中的战斗堡垒作用,6月17日,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在B01-204召开全体总支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李国俊主持。

会上,李书记首先通报了总支党员近期“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指出部分党员由于近期忙于工作,学习时间不足,要求总支委员及时予以提醒,督促全体党员学懂、用活“学习强国”平台,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脑入心,扎扎实实奉献自己的力量。他希望全体党员教师,积极行动起来,向部分党员教师看齐,主动参与到毕业生创新创业、就业和创新创意作品“展示一条街”以及学校“名城苏州毕业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放展示周等事关学院发展的重大活动中去,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发展再上新台阶。同时,党总支也要大力支持党员教师发展,在政策和规章制度允许的条件下,扶一把,送一程。

最后,总支委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各级各类学校推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长效机制建设的意见》等文件,就学院建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长效机制进行了讨论。

总支委员会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