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2019-05-29 13:06  

党的各级委员会按期进行换届选举,是党的组织制度的基本要求,也是保障党员民主权利和加强党的各级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途径。2019年5月27日,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按计划在B01-204隆重召开,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葛斌主持。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主持人首先清点了党员到场情况,宣布会议有效,可以进行选举。并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批复》,介绍了本次换届大会的议程和总支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

李国俊书记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对上届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坚持党政共同负责制,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开拓创新,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回顾,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问题。并对未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等工作进行了展望。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李国俊书记代表上一届总支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共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投票选举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他们是:李国俊、葛斌、杨海涛、朱诚静、洪小英。

最后,换届选举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5月28日,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在李国俊同志的主持下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投票选举李国俊同志为党总支书记,葛斌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会议讨论了各委员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分工,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初步设想。

数字艺术学院将在新一届党总支的领导下,既要围绕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与业务能力,更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党支部一个战斗堡垒,努力把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再接再励,努力奋进,力争在师资队伍与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和党的建建设等方面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国70周年。

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李国俊书记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做工作报告

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