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2019-05-17 09:35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有关开展基层党组织换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工作部署,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苏美院委〔2019〕25号)通知要求,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于5月16日,召开了全体在校党员参加的换届选举动员大会。会议由总支书记李国俊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关于做好2019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中共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办法》等文件,对于换届工作的指导思想、党的总支部委员会、支部委员会的组成、任期和任职条件以及选举工作的步骤与时间安排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出六位总支委候选人初步人选。

全体同志还一起学习了《中共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强调基层党组织换届,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增强关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有效途径。李书记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基层党组织换届的严肃性及其重要意义,坚持以换届选举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对党员权利义务和民主集中制的认识,增强党员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严肃履行党员权利,确保基层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并为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