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一生一案——数字艺术学院精心组织留学生在线教学工作
2020-03-03 19:28 数字艺术学院 

数字艺术学院在线教学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由于新冠疫情,师生们相隔千里,分散在各地。学生中有这么一波人,牵动着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心——那就是我们学院的9位留学生。

在我们学院学习的留学生是学校里人数最多的,他们主要来自孟加拉国和柬埔寨。为保障在线教学质量,学院在组织老师进行课程设计时,注重人文关怀,充分利用在线教学的特点和优势,考虑国内外网络等大环境,一生一案,精心布置,帮助留学生尽快熟悉熟练使用在线教育平台,让他们不论在校还是在自己国家都能进行学习,并积极参与讨论,按时完成作业和课程任务,争取不让一个学生掉队。

诺仁是18移动媒体班学生,在柬埔寨家中参加在线学习。马华老师考虑到该同学的实际情况,将班级分为小组上课,诺仁与自己小组同学一起讨论学习。课后,马老师还会跟他语音联系,询问学习效果,单独辅导,帮助解决问题。

移动班诺仁上用户体验与创新设计

18互动设计班留学生莫明、18二维动画班留学生倪蕊、18三维动画班留学生成默由于疫情留在了学校,老师们为他们制定了个性化的学习方案,而且经常倾听他们的心声,消除他们的不安情绪,潜移默化地将防控工作融入沟通交流之中。

游戏设计班办文杰和海桑上经典人物造型赏析

互动莫明上用户体验与创新

二维班倪蕊在上剧本策划

三维班成默在上分镜设计

学院在线教学实施一周以来,留学生们努力克服时差、网络条件不够好、学习资源少等困难,积极投入在线学习。目前,所有留学生学习情况正常,情绪稳定。他们说开始上课前,对在线课程有一些疑虑,没想到接触以后,觉得在线上学习跟平时上课一样。老师对问题的解答很快、很详细,与在教室里上课差不多。老师单独安排的教学小助手给了他们很大帮助,让他们很感动。他们认为在线教学是一个勇敢而明智的决定,没让自己宝贵的时间荒废。

前期成龙上动画美术设计

视频班威萧和绘本班陆寒分别上影视画面设计课与构图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